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

◤ 白色情人節「白巧克力黃金麵包」限定推出 ◢


品嚐來自貴族的美味麵包
白色情人節「白巧克力黃金麵包」限定推出  NT$250


「味覺的感動」麵包坊今年白色情人節推出「黃金麵包 Pan d’oro」,起緣於義大利美食重鎮維羅納Verona的「黃金麵包」,由於製作時需要大量雞蛋、奶油及砂糖或蜂蜜,因此對物資貧乏的早期年代來說,原料取得相當不易,多半由貴族皇室在節慶到來時才會製作,象徵著尊榮並且稀有珍貴,所稱為「皇家麵包」或「黃金麵包」。即日起,「味覺的感動」麵包坊將戀人間的愛,視如黃金麵包般的可貴且令人珍惜,替您對另一半表達心中最真摯的情感!
黃金麵包以特殊模型烘焙成切面為八角星形,除了象徵神聖祭典的祭壇形狀,也是黃金麵包呈現時最經典的形狀。「味覺的感動」麵包坊顧問 志賀勝榮老師,選用義大利帶回的酵母種歷經18小時長時間發酵製成,混合日本知名高筋度麵粉及新鮮香草莢,並刨入新鮮檸檬皮絲增加自然清香,另外Lisa主廚特別在麵團中混入白巧克力,掌握了完美的添加比例,只留取白巧克力的滑順質地,讓麵包多了一份討喜的溫和濕潤感,卻沒有一般印象中白巧克力濃厚膩口的甜味。而黃金麵包氣孔細緻如蛋糕般綿密,咀嚼在口中又比蛋糕多了些許Q彈筋性,介於麵包與蛋糕間的口感,令人品嚐後意猶未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家資訊:
【敦北店】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1樓 
電話:02-8771-8709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-19:30
【新光三越A4店】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 
電話:02-2722-1058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0:00-21:30/週五、週六10:00-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